close
老實說今天雖然是放了無薪假,但還是要找點事做才不至於浪費生命;於是約了堂妹到豐原家樂福逛大創百貨,畢竟大創是個很好殺時間的地方 :)果真,不知不覺時間已過了兩小時,我們在大創也找到不少的戰利品,這時候肚子也有餓的感覺了!搜尋著新隆城能吃飯的店就有麻葉、八豆食府、還有一間韓式料理,但我們最後選了"法蘭爸爸"因為想吃義大利麵囉~

法蘭爸爸位於新隆城五樓,整個裝潢氣氛感覺都不錯!good!第一印象就加分不少,期待接下來的餐點吧!


店內的空間很寬敞,跟外面的賣場tone不太一樣,擺設也很用心。
堂妹說這種店在中壢根本很少見,我就笑說因為中南部什麼沒有就是地大啦!





我們挑了一個感覺舒服的角落坐下,整個店內使用溫暖的黃色與芥末綠發酵用餐的心情,服務小姐也非常的熱情但卻有一點美中不足(後面再說明)



設計上運用了許多掛畫,讓牆壁不至於因為簡單的黃綠而太呆板;整個空間也運用大量綠意盎然的小盆栽,跟大地溫暖色相呼應。



menu的點法也是採主菜+附餐制,義大利麵與燉飯還有一些經典排餐,單點價格從160-380元都有;
+A  +B兩種升級選擇方式





因為只是填肚子,所以我選了附餐B加69元附濃湯、麵包、飲料,堂妹則單點了義大利麵;之前說服務小姐雖然很熱情,但在點餐時卻沒有告知我們目前店內的優惠方案,也就是傳單上的六種麵免費升級+B餐價位在140-200元左右,這點我們也沒想到,直到上菜時因為餐點都不在優惠範圍內,所以就不能更改了!這個方案到2/28,如果有要去的人一定要先詢問,否則就像我們冤大頭多花了快300元耶!不過,因為小姐人很誠懇,我跟堂妹又是好人也就不計較太多了,只是會覺得怎麼有優惠都沒有先介紹哩!算了!期待一下菜色吧!

濃湯
附餐的湯都不能選,雖說是今日濃湯但料還蠻實在的,洋蔥、玉米、火腿樣樣不缺,重點它真的很濃郁,還不錯啦!



麵包
這個麵包.....ㄟ......我有點忍不住想抱怨一下,一個籃子空蕩蕩就只有一片?有點不是很好看哩!因為只有我點附餐,堂妹是單點,所以她就沒麵包,但通常麵包應該要給兩塊比較基本吧?否則就是不要用籃子裝,如果改成精緻小盤或許會協調些。



義大利麵
先來看看堂妹的奶油燻培根蛋黃義大利麵NT200元,我們都選寬麵;菜單上標榜寬麵是天天新鮮製作,吃起來果真有口感,麵上面打了一顆蛋要吃的時候將蛋跟麵或一或即可,可是我們都覺得湯汁太少了,有點乾,這方面或許加強一下會更好。





我點的則是香草奶油雞肉義大利麵NT200元+B附餐69元=269元
一樣的問題,醬汁有點少,所以面還沒拌之前就很乾了,拌了以後更乾;不然味道與份量其實都還不錯,雞肉也很嫩白醬風味也調的恰到好處。



附餐飲料有紅茶、可樂'、雪碧選擇,我則是點了可樂還蠻大杯的,我喝不完哩。



整個吃下來,其實最令人欣賞的是這份薯條;我們在進入餐廳時有拿了一張兌換卷,是免費招待薯條一份,我以為招待的可能不是很精緻,沒想到他真的就是MENU上一份80元的薯條,新鮮現炸的很脆很香,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餐點^^



其實我覺得餐飲應該要設在一樓比較好,像文心店家樂福跟愛買中港店那樣一樓都是餐飲店,這樣人們酒足飯飽後自然會想散散步消化肚子,多少就會晃晃商店街或家樂福,但豐原店給我的感覺是有點相反的,為了吃飯才上樓;吃完飯直接搭電梯又到一樓,這樣的設計應該會減少空間與行銷的浪費。說真的豐原難得有這樣的大型購物中心,大家要多去消費,不然平日感覺好冷清,我都怕一些好店會因此消失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