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很多人跟我推薦過這家店,也一直放在我的聚餐選單內,剛好跟Gemma一家約好要吃飯,於是決定要來吃看看什麼叫做高貴不貴的火鍋。它有專屬的停車場,不過是在公益路的星巴克旁邊,
嗯..有一點點距離...,就當作吃飽後的運動吧!

首先大招牌輕井澤映入眼簾,這麼的明顯令人非常有印象,還沒去過就算經過也記的很清楚!
映入眼簾的是一面銅門,有質感的寫著"kARUISAWA"搭配兩邊的琉璃燈,第一印象不錯!用餐的心情有大大的給它提升一些,推開門後,我卻傻眼了。等待區都是人、看上去位置也幾乎客滿.....,噢!還好我已經訂位了,否則一群人可能會餓著肚子等在那,我這個主揪就會太失職了^^"



經過帶位後,我們雖是預約但也算是蠻晚進場的(12點整整),於是座位被安排在包廂區的第一位,
也就是後位區的後方,看來座位有分和式包廂跟開放座位,個人非常不喜歡和式包廂,因為它必須脫鞋,然後整個人像蘿蔔一樣種在坑裡;我覺得這種用餐方式一點也不愜意,不僅出入不便,吃火鍋...你知道的,肚子會很飽就撐在那不舒服哩!

餐點從198元-500元皆有選擇,不管你是想吃陸上的、海裡的或者是羊咩咩型的,各種種類都有,還可以加價換鍋底,如果你都沒有要換的話,就都是基本的高湯湯底,換購必須加90元,如果沒有開鍋的(就是想share的話)有低消60元的限制;這間餐廳不加收服務費,這樣吃起來蠻爽快的!實報實銷點多少就付多少,一大群人要算錢的話很方便。



菜盤-
基本上,如果以男生對於食物份量的要求,周比覺得這盤是有點兒少耶!不過,這樣的價位也不能勉強什麼,畢竟這家店算是高貴的裝潢平價的消費啊!我倒是覺得還算ok啦!高麗菜、茼蒿、芋頭、豆皮、南瓜、紅蘿蔔、蕃茄、金針菇、黑木耳、蟹肉棒、小油豆腐、香菇、小蝦、冬粉,陣容看似龐大,但每一樣大約都是一個為一單位,算是少量多種類,不過以250元一鍋來說,就不苛求了!



也因為低消限制,我們三大兩小坐了四人桌,於是一小就用了60元低消點了麻辣鴨血,剛端上來的時候,鴨血 ㄉㄨㄞ ㄉㄨㄞ 的看起來很彈牙,但實際上,嗯...我還是覺得鼎王才是鴨血的上乘之選。



肉類主食-
由於菜盤都是一樣的,只有肉類選擇不同;我們四位分別都點了不同部位的牛肉,我點的是培根牛,幾乎都是用涮的方式來嗑它;培根部位吃起來頗嫩的,份量也算多了!至於其他人的肉由於沒有share,我沒有辦法說出個別特色;只能照出美味的圖片給大家欣賞,也順便認識一下各種部位的牛肉肌理與紋路吧 :P









餐前送上一杯冰紅茶餐中有提供冰開水一壺,飯後有一杯小小的酸梅冰沙。雖然平價,但附餐安排方面卻也十分工整,我倒是覺得吼,冰沙跟紅茶的順序可以互換一下,用起餐來可能會比較順。


看完烹煮前的"美景",也順便看一下烹煮的過程吧!咕嚕咕嚕的唷!




醬料區的照片在第一張圖片上採自助式拿取;空間雖大但高朋滿座,也因如此整個餐廳就是鬧哄哄,跟水相有得比哩!我想可能是桌子太大了,依我的感覺是跟對面的朋友說話要用點力氣對方才聽的見,可能是這樣大家嗓門都太大了一些@@...算了!我們也不是來談戀愛的,不怕吵的啦!
至於服務態度我還是會給高分,因為從進門到結帳,服務生的態度都非常積極,不論是點餐或送餐都非常熱心講解;離場時,我把小紅傘忘在座位上了(吼!我就說我討厭蘿蔔坑啊!會讓人忘記隨身物品)馬上跑回去跟現場人員詢問是否有撿到我的小紅,在一片等候區的混亂之中服務人員很熱心的幫我把小紅找出來了,真是太感激了!所以,我覺得服務還是不錯的啦!總評80/100,有機會再去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