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本姑娘連續捧了大仙的扛棒也滿2個月了,實際的成果還真的蠻令人激賞的。
不過一切仍未達陣,還需加強努力,fighting!!

但是,我今天要說的是一件比扯鈴還~~~~~要扯的事!!!!

2/2x日,我用公司的mail發信給大仙,說明我目前的狀況,後然跟他預定我要拿一個月的貨。
就在趕著下班后,由愛心芭比欣宜陪著我去拿貨。
事前在車上想打到大仙家確認費用,但可惡一直摳不進去......(老是忙線中)
后來想想,反正快到了就不用再打了!
不想等太久,於是我就自備了自己的資料,一進門就遞給櫃檯小姐,然後愉悅的環顧四周有如沙丁魚般的診間,
突然覺得老娘真幸福,不必等太久就能拿到消滅女性同胞們共同宿敵的仙丹。

等著等著,後面接連來了三四個人都也表明是要拿貨的人,而且他們速度都超快速的!不需五分鐘,馬上拿貨付錢閃人。。。。
過了約十分鐘,我一直看著我自己寫的memo(因為想說可以加快速度不用擠到前面寫字,而是自己在家用黃色便利貼寫的。
跟其他人使用青包紙memo長的不一樣)被小姐們拿進拿出的,然後拖開了每一個抽屜,好像是遍尋不著我要的小丸子們。

心裏有個底,大概知道平常是個衰鬼,一定是忘記事先包裝我的小丸子了吧?
然後又過了五分鐘,我終於忍不住問小姐:那個....不好意思!我的貨還沒找到嗎?(面善貌唷 =.=)
小姐說:不好意思!正在處理了......(然後轉身跟旁邊那位擠眉弄眼,接著說)呃....因為......呃............
我就說:嗯!沒關係,我大概知道情形了!我可以再等一下!(此時我還是非常鎮定,畢竟人家有在做事了嘛!)
再過了3分鐘,我要的東西終於出來了,付了錢就閃人了。
開心的跟欣怡去了costco,七點多的好市多人不多,不過試吃品倒是非常多,不用吃晚餐啦!這樣就搞定了^^"
買了一些想買的東西之後,開心的準備開車離去,發動引擎的此時,來電電話讓我非常驚訝!
居然是大仙的家打來的!唷唷唷!平常我自己都摳不進去了,今天是怎樣?怎麼這麼好還主動回摳咧?

不過一聽,開始冒冷汗!因為非常扯的事來了!

大仙的小姐:請問您是xxx小姐本人嗎?
我:是啊!
大仙的小姐:請問您今天有來拿藥嗎?大約幾點來的?
我:大約7點半多唷!而且我等了很久,因為你們一直找不到藥啊!就說正在包,我想說你們忘記先預備了!
大仙的小姐:喔!不是,剛剛也覺得奇怪,查了一下!
     我們早就準備好了,可是在你之前,已經有人報你的資料把藥領走了,所以我們才找不到你的藥!
我:什麼?!!沒有人知道我今天要來拿藥啊!而且我是用公司信箱,公司網路控管很嚴密,不可能是我的電腦中獨吧?你們的電腦該不會被駭客入侵竊取病患個資了呢?
大仙的小姐:不太清楚耶!但妳的藥是早一點的時候就被領走了!不過要提醒您下次要出示身分證件,以證明是本人我們才會給您喔!
我:那.......怎麼辦?這樣我的生日跟身分證字號不就都曝光了嗎?一定是你們網頁被放木馬了啦!你們要大檢修一下了!
大仙的小姐:這我就不知道,但是之前的確偶爾也會發生類似的事,所以您下次要再來的話要出示證件唷!
(好啊!下次看到我的分身沒有身分證的話記得報警抓他!)因為這也算是竊盜的一種啊!大仙怎能給這樣的敗類在世界上生存的機會???


電話一掛掉,我馬上覺得好緊張喔!怎嚜會這樣呢?@@
雖然說剽竊我名義的人他也是花錢買貨,不過誰知到他是要自用還是轉手賺一手?
不管什麼啦!反正,偷用我東西的人會有報應,不管是領藥那個還是吃藥那個!
都會在兩個月內增肥30公斤!!不信走著瞧!
而且,她說下次我要再拿的話要出示證件證明,表示我已經被做記號啦!可是老實說,大仙那邊真的很沒原則,光是站在那等十分鐘,來來去去就有5個人寫資料拿藥閃人了!速度之快咧!那你們怎麼都沒有看證件?

最瞎的還有一個男的,在青包紙上寫了兩個女生的名子,一個有寫生日;另一個只有寫著"羅美麗"其他一概說不知道@@
小姐只是無奈的哀了一下,沒有堅決的說這樣是不行的!(總之表現的就算資料不齊,她還是會幫他找藥的軟柿子態度)
過了2分鐘,這位先生幫拿的兩人份也就OK走人了...........

雖然大仙是惠我良多啦!但在這方面真的規劃的很爛很爛!剛剛跟Chaitin通過電話,要她寫mail也要小心,
結果她說難怪她開啟大仙的網頁時,病毒防護小紅傘馬上閃的閃的,可見大仙啊!!你的網頁真的被放木馬了!
賺這麼多錢,就花點銀兩做好防駭措施啦!
這樣子,我們的資料真的很危險,如果是擷取當天領藥資訊那有寫就會被盜,沒寫名字跟數字差了證件是不怕被冒用。
不過,要是黑心商人一個帳號多用途,可以拿來搶掛號,假設我之後不再取藥,可是那個竊賊又可以繼續冒用名義拿我的藥,自己吃的話小心被水嗆死!高價轉賣人的話小心被火車撞!我先詛咒你了喔!你走在路上真的要小心!

原來,這就是被消費的感覺啊!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igi 的頭像
    gigi

    愛就在你我身邊

   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